2024 生之追尋實體 福音營 五月24日晚~27日中午

美東30多個華人教會協辦,營會的主題從最初的校園福音(科學與真理、進化與創造和中國傳統信仰文化與基督教的比較),拓展到從聖經出發的家庭關係、夫妻關係、子女教育和職場指導與品格塑造。生之追尋福音營已經成為美东華人教會每年一次的宣教工場。這個營會從它設立的開始,就是要向華人介紹關乎生命的好消息,藉著福音明白真理,並永恒生命的意義。海報海報(列印版)營會手冊邀請小卡片(校園背景)邀請小卡片(船背景)

Youth?
Check out the dedicated page for Youth Camp.

會議日程

  1. 登記入住

  2. 小組長聚集

  1. 張德健

    美麗心靈的追尋

    大堂

    Location
    主會場
  2. 陳宜一

    神聖的婚姻(上)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三
  3. 周莉

    曲徑通幽 - 從情緒中得智慧(上)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四
  4. 黃小石

    無神論的再思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一
  5. 張德健

    模式轉換---為什麼我還是一個基督徒?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二
  6. 自由活動時間,可參加同工組織的排球賽等運動

    活動

    Location
    東方大學校園
  7. 泥土音樂/盛曉玫 音樂敬拜晚會

    泥土音樂/盛曉玫 音樂敬拜晚會

    敬拜

    Location
    主會場

  1. 張德健

    生命意義的追尋

    大堂

    Location
    主會場
  2. 陳宜一

    神聖的婚姻(下)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三
  3. 周莉

    曲徑通幽 - 從情緒中得智慧(下)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四
  4. 黃小石

    盼望的緣由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一
  5. 張德健

    從西遊記淺談心靈困境

    專題

    Location
    分會場二
  6. 問題解答

    Location
    主會場
  7. 同工意見反饋會

    Location
    主會場
  8. 黃小石

    救恩的藍圖

    大堂

    Location
    主會場

  1. 黃小石

    你在這裡做什麼

    大堂

    Location
    主會場
  2. 儿童表演/見證

    Location
    主會場
  3. 珍重再見

講員

  • 黃小石

    黃小石長老

    祖籍溫州,在抗戰期間生於重慶,戰後隨父母先後定居臺灣。大學時期開始思考信仰問題。自臺大物理系畢業後赴美進修,於1964年在美國受洗成為基督徒。次年在校園中成立康乃爾大學中文查經班。1969年獲得康乃爾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其後擔任若歌大學(Rutgers University, NJ)物理系助理教授(1969-73)、並擔任若歌大學查經班主席。此後黃長老曾先後就任匹茲堡大學訪問學者(1973-76)、艾克桑石油公司(Exxon Research Company)液態物理企劃主管(1976-1998)、普林斯頓大學資深研究員(指導博士論文1998-2009)及普林斯頓神學院訪問學者(2009-2012)。曾獲德國普朗克研究獎(Max Planck Research Prize, 1990)、並獲選為美國物理學會會士(Fellow)。 多年來於世界各地講道傳福音。勤於筆耕,著有《上帝與物理》,《實存的真象》,《無神論的再思》,《苦難的尋思》等等20本書,更多文章見於各刊物。黃長老現任教會長執會主席,是若歌教會創始會員之一。與妻吳期馨育有子女三人,都已成家立業,共有孫兒女八人。

  • 張德健

    張德健長老

    張德健牧師出生於香港,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獲得普林斯頓大學數學博士與輔仁大學榮譽理學博士。現任喬治城大學 McDevitt 終身講座教授並兼任教務長中國事務顧問、武漢大學洛珈講座教授、臺灣清華大學客座講座教授。張牧師常受邀至世界各處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

  • 陳宜一

    陳宜一師母

    陳宜一師母生長於台灣, 畢業於台大農化系。大學畢業後來美讀書,取得化學碩士。在大學畢業前,蒙受神的恩典, 認識自己是罪人, 歡喜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及生命的主。來美後, 愛她的主在一路上用祂的慈繩愛索帶著她。神以大能的膀臂扶持她, 以祂的話語、信實與永不更改的愛堅固她。因此, 宜一師母於2005 年開始於基督輔導教育中心(CCEF)修課。2009年隨同夫君丘天恆在西敏斯特神學院學習, 取得聖經輔導碩士。蒙神引領, 於2013 年離開了參與三十年並在其中成長, 服事的若歌教會, 到紐約新城歸正教會牧會。再次蒙神引領, 2021 年隨同天恆牧師回到若歌教會服事直到如今。

  • 周莉

    周莉姊妹

    祖籍江苏泰州, 生长于台湾, 台湾大学历史系学士,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电脑系硕士毕业。‘80年代起从業电脑近四十多年之久, 大部时间在美國電話電訊公司(at&t)擔任各種IT管理職務,并多次获得优秀职员表扬。她自小接触基督教信仰,一生经历多次神不离不弃的爱,以至于改变了她的一生。2007年她回應神的呼召,开始在美國威斯敏斯特神學院/CCEF專修聖經輔導,并逐渐走上全職傳道人的道路。她曾经服侍校园,家庭,和单身团契。这些服事包括:婚姻家庭以及交友恋爱辅导,主日學教师,以及各种以读书会为形式的团契辅导。她的事工专注于‘心的改变’和生命从里到外的更新。她结婚45年,喜爱大自然,游泳和烹饪。与先生陈又新彼此同心同行,一起领受神的恩典服侍教会,并享受儿孙绕膝之乐。

  • Enoch Liao

    Enoch LiaoPastor

    Pastor Enoch Liao currently serves at Boston Chinese Evangelical Church. He is married to Karen and they have 3 sons at home and 1 daughter who has passed on. Enoch received his education from UCLA and 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Enoch is also currently enrolled in the PhD program at Western Seminary. He is the chair and a founding board member for the Boston Center for Biblical Counseling. He is the author of In Reverence And Awe, a practical worship leading resource. Enoch enjoys spending time with his family, running, martial arts, and playing the occasional video game. Enoch is currently on a 12 month sabbatical and he returns to regular church ministry on September 1.

收費標準付款指南

類別基督徒非基督徒
住宿不住宿住宿不住宿
孩童(3-11 歲)$80$80$80$80
青少年(12-17 歲)$180$120$80$80
成人(18-65 歲)$210$150$80$80
神學生,傳道人, 65 歲以上長者$170$110$80$80

自由奉獻

金額
前往奉獻

請備註註明 RCCC/QFL。若歌教會將出具奉獻收據,可用於抵稅

三十一年福音傳承

淌過歷史的長河 問滄海桑田 昔日英雄豪傑 今日卻又何在?

走過人生的曠野 問大地星空 客旅浪跡天涯 何處又是歸宿?

看世間都是名與利的行船 卻不見滿足的心靈歸帆

嘆人生來也無所知 去也無奈何 恰似沙灘印痕浪滌不再


追尋追尋 追尋生之追尋 漫漫長路 何處尋平安?


他從歷史裏走來 又走入永恒 上帝的獨生子 曾經降卑為人

三十三年的行程 呼喚失喪人 十字架上舍命 為要賜人永生

神之愛以愛子來換得你生命 以萬有者充滿你的心靈

主應許凡尋求他的就必被尋見 凡叩門的就必為他開門


追尋追尋 追尋生之追尋 耶穌基督 就是你的追尋